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军民鱼水一家亲 ——乐山市军粮供应中心开展春节慰问部队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二级调研员杨志平带领市军粮供应中心干部职工,怀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沙湾武警中队,共话军民鱼水情,并赠送了慰问品。

在慰问座谈中,驻沙湾武警中队中队长向杨志平一行介绍了部队伙食供应现状,对沙湾区军粮代供点相关供应工作、军粮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市军供中心对部队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丰富双拥共建工作的形式与内容,通力合作,共同为乐山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杨志平通报了我市2020年军粮供应工作情况,他强调,随着新形势下部队改革的深入推进和应急应战保障的需求,对军粮供应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做好军粮供应工作,是我们粮食部门的政治责任、历史使命、职责所系。2021年,我们将切实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履行好军粮供应的主体责任,加强军粮质量监管,确保军粮不断供、不漏供。市军粮供应中心主任梁琴在听取了部队领导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市军供中心将尽力帮助驻军部队和部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部队国防和“军民共建”工作有序推进


乐山市军粮供应中心开展春节慰问部队活动509

乐山市军粮供应中心开展春节慰问部队活动5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