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马边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马边彝族自治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的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中心主任为组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认真落实责任。严格按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精心组织,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年终职工述责内容,定期对学习情况、学习成效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县粮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边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6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