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一行深入曙光村调研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4月2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正县级领导谢永康一行到金口河金河镇曙光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通过到花溪民宿、凤凰李种植基地、食用菌生产基地等地实地调研,严勇深入了解了村集体产业的发展规划、生产情况和存在困难,肯定了村两委推进集体经济发展、落实乡村振兴的工作举措,并结合生产和经营情况提出了建议:一是立足本地资源,拓宽发展思路,打好“特色牌”。以曙光村创建成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示范村为契机,充分利用有山有水的乡村旅游资源,承包发展民宿产业。二是共同发力,下好乡村振兴“一盘棋”。向外引进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对凤凰李、蘑菇种植进行技术指导和管理,同时培养自己的技术管理力量,促进农产品的产量产值提升。三是加强产品宣传,依托电子平台推动发展。加强产业和产品的宣传,通过电子地图推介乡村旅游景点,通过搭建电商平台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把村集体产业做大做强。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一行深入曙光村调研414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一行深入曙光村调研420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一行深入曙光村调研4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