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犍为县县长孙廷鹏检查粮食安全和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月23日,犍为县县长孙廷鹏率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到县粮油购销总公司五里坪粮库检查粮食安全和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相关责任人陪同检查。

孙廷鹏详细了解了县各级政策性储备粮现有规模情况,抽查了其中一个粮仓,仔细查看储粮情况;查看了大米加工生产车间和成品仓,了解到县级储备粮在去年疫情期间及时加工大米,迅速投放市场,有效稳定了县内粮食市场。随后,查看了救灾物资储备仓,询问了现有储备物资的品种、数量及储存情况。

孙廷鹏指出,要把粮食安全放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重要位置,储备企业要管好粮、储好粮,业务管理部门要监管到位,务必确保全县粮食安全;储备的大衣、棉被、棉褥等救灾物资,易受潮、易霉变要常检查,保障粮食和物资急时调得动、用得上,切实发挥好应急处突作用。

县长孙廷鹏检查粮食安全和救灾物资储备工作361

县长孙廷鹏检查粮食安全和救灾物资储备工作3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