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四川省军粮供应中心调研检查乐山军粮供应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8日,省军粮供应中心李峰一行到乐山开展军粮供应业务调研检查。

李峰一行到夹江县驻地部队抽样检查了军粮质量,到夹江县军粮供应站、乐山市军粮供应站检查了军粮供应手续、质量档案、仓储管理、供应保障等军粮供应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军粮供应中心主任梁琴就近期全市军粮供应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两个军供站存在的相关问题与军供站负责人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梁琴表示,将根据本次检查情况对全市11个军供站(点)开展一次军粮供应业务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督促全市军粮供应企业规范军粮供应手续、完善质量档案,确保军粮供应保障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二级调研员杨志平全程陪同调研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