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5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严勇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成立一百周年、全面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建党百年来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深远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吹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集结号,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乐山过去五年的工作、规划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面对昨天的辉煌,切勿骄傲自满,应对今天的挑战,必需客观正视,实现明天的目标,仍需埋头苦干、务实担当。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科(室)和直属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统筹好业务工作和学习教育,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一要充分利用专题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时机,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二要找准工作切入点,高起点谋划好未来五年全市粮食产业发展规划;三要认真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自查自纠,积极配合省(市)巡视(巡察)工作;四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全市粮油应急保障工作;五要做好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等其它工作。


六中全会学习信息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