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2021年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及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培训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粮食流通统计质量,认真做好2021年度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及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工作,12月17日,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办了全市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及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培训班。各区、市、县、自治县粮食主管部门负责粮食流通、产业经济、仓储、投资、人事、供需平衡调查等业务的30余名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一是安排部署2021年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及统计年报工作;二是讲解统计报表的填报、汇编、审核。会上,中心统计科、业务科、人教科人员对相关统计年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日常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说明。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毛祥宇到会并作讲话,在充分肯定统计工作重要性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筹安排,认真落实统计保障措施,确保各阶段统计年报任务顺利完成;二要开展培训,迅速组织本地入统企业开展统计培训;三要密切配合,要与相关业务人员加强沟通,准确填报年报数据;四要强化审核,对辖区企业上报数据要认真审核把关,防止错统、漏统情况发生。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为顺利完成统计年报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统计质量奠定了基础。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2021年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及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培训555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2021年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及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培训5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