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犍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节前粮食安全综合检查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元旦前夕,犍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成立粮食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国有粮食储备企业和民营粮油加工企业,围绕粮食质量安全、生产安全、疫情防控、成品粮油储备等开展了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是对稻谷和大米进行抽样,共抽样品9份;二是查看了企业出入库台账、粮食质量检验报告;三是查看了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自查记录等;四是对企业落实外来人员扫码、亮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查看。检查组强调:一要守好“舌尖上的安全”,把好原粮入口关、成品粮出口关,杜绝不合格粮食流入口粮市场;二要给企业员工敲响安全警钟,安全自查务必彻底、全面,发现问题务必整改到位;三要保障政策性成品粮油储备安全,民营粮油加工企业要有一定的商品粮油储备,以备应对不时之需;四要坚持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尤其春节临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增加,各项防控措施务必落实到位。

通过检查,企业粮食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形势稳定、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犍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节前粮食安全综合检查422

犍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节前粮食安全综合检查4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