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新年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真情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2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主任刘利平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井研研城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关切之情和新春节日的祝福问候。

敬老院内,严勇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等情况,为他们分发了毛巾等日常用品,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机关党员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积极开展院内卫生打扫,对尘土、杂草仔细清除,另一组为敬老院悬挂灯笼、置放盆栽,身体力行为老人们创造一个清爽整洁、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随后,严勇一行对敬老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查看。严勇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落实进出扫码、体温检测、清洁消毒等措施,配备充足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定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和安全生产教育,严格执行水电气使用规定,防范避免食品安全事故;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生活,满足老人们精神需求,切实提高生活质量,使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和党和政府的关爱。

此次慰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联合井研县粮储中心,共为敬老院赠送大米30袋、清油20桶、盆栽110盆、毛巾175条、灯笼24个等,各类物资共计5000余元。党员们也在这次活动中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加深了对为民服务初心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


新年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真情605

新年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真情610

新年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真情613

新年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真情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