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关于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结果反馈意见整改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1-2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按《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结果反馈》内容,本次社会评议收到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建议意见1条,即及时发布信息。中心根据公众建议意见及时整改落实,情况反馈如下:

一是加强宣传。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干部职工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开展该项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二是强化衔接。完善中心信息公开相关制度,强化科室间以及与区县部门间的衔接;发布动态信息方面,由相关科室和区县部门在工作开展完成后,及时草拟稿件传至办公室,由办公室于当天审核挂网。三是强化督导。办公室根据信息报送发布情况,对报送信息不及时、不全面、不准确的,按照“谁产生、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