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乐山市副市长雷建新莅临市国粮公司调研粮食储备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副市长雷建新率市政府办副秘书长李宇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刘利平一行莅临乐山市国粮购销有限公司调研粮食储备工作。雷建新一行先后深入到粮油储备仓库(油罐)、粮油质量检验室、智能信息化综合控制室、消防控制室等部门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公司安全储粮、信息化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国粮公司高新区粮库,雷建新听取了国粮公司总经理喻建军就仓储管理、轮换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现场汇报,强调粮食储备关系到民生问题,“饭碗要端在自己手里、要装自己的粮食”,粮食储备企业必须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安全意识,逐级压实责任,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守住管好“天下粮仓”,确保储粮安全,充分发挥政策性储粮“稳大局、保供给、安人心”的作用。

在现场观摩国粮公司智能粮库管理系统、听取国粮公司董事长邓建军就经营和管理工作的专题汇报后,雷建新充分肯定了公司新班子半年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粮食工作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以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切入点,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逐步完善制度建设、储备管理,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和廉政教育,推动巡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政策性粮油储备安全。三是要牢固树立并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粮食储备企业的主体责任作用,增强企业活力,做到“新班子、理旧账”,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为全面推进粮食储备各项工作创造好经验、提供新思路,在困境中破局、在破局中发展,努力开创国粮公司新局面。

邓建军表示,一定按照市政府领导要求,全力做好国粮公司各项工作,逐步梳理各类问题,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更多支持,确保国粮公司的平稳发展。


乐山市副市长雷建新莅临国粮公司调研粮食储备工作863

乐山市副市长雷建新莅临国粮公司调研粮食储备工作8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