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帮扶队党员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劳动最光荣”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员充分发挥参与社区、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9日上午,到“双报到”社区肖坝社区开展“劳动最光荣”活动。


信息125


党员们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把、撮箕等工具,挽起袖子、俯下身子,对社区公众活动场所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齐心协力的清扫,社区卫生环境明显改观,大家的实际行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纷纷点赞。


信息243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将与社区密切沟通联系,联合双报到帮扶队成员单位,开展更多惠民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信息3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