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乐山市扎实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2022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工作安排,5月10日至18日,乐山市抽调12名专业人员组成交叉检查工作组,先后对宜宾市翠屏区、南溪区、屏山县、高县、珙县等区(县)7家储备企业开展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入仓(罐)实物测验、统计会计账务核对、质量外观检查等方式,对15个实际储存库点粮油数量质量、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反馈,要求各企业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人员,做到立查立改、限期整改,坚持长期推进、长期执行。同时检查组对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推进企业发展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同时,我市五通桥国家粮食储备库、四川研泰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沐川县粮油购销公司、马边彝族自治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四川省川粮仓储有限责任公司、峨边大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金口河区粮油总公司等7家储备企业也接受了眉山市交叉检查组的检查。目前现场检查工作已全面完成,眉山市交叉检查组向我市反馈检查发现问题28个。各企业正结合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活动,认真开展问题整改,已完成整改21个,正在整改7个。


信息:乐山市扎实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518

信息:乐山市扎实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521

信息:乐山市扎实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523

信息:乐山市扎实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5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