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暨研讨交流会议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月13日,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严勇集中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与会班子成员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鲜明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是我们做好新时代粮食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准确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市委工作部署,立足粮食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宣讲,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各支部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确保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实际,注重用理论指导粮食工作实践,推动全市粮食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十二次党 代会学习研讨122

省十二次党 代会学习研讨2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