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带队到乐山开展行业综合督查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月22日-2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带队到乐山就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15条措施情况;聚焦专项检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坚决防范重大风险,实行隐患动态清零落实整改情况;结合“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以及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粮食保供稳市等工作进行综合督查。

王海林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四川研泰粮食储备限公司,奇能米业加工企业及奇能米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建设县项目(瓦子坝现代农业丘区粮油科技示范基地建设),乐山市国粮购销有限公司,峨眉山市国粮购销有限公司和夹江县军粮供应站进行了粮食系统安全工作季度检查活动。

王海林副局长对乐山粮食系统在保障全市粮油安全工作;乐山市国粮购销有限公司的规范化管理、正规化建设,科技化储粮;井研奇能米业瓦子坝现代农业丘区粮油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峨眉山市国粮购销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升级和夹江县军粮供应站保障部队粮油供应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王海林副局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将国务院“十五条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最小单元,绝对不能出现安全生产事故,要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大力推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市上要统筹抓好井研县、犍为县粮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项目推进工作,要实实在在地抓出成效,经得起绩效评价和审计。三是抓好储备粮管理。乐山国粮公司和峨眉山国粮公司已纳入省级储备重点承储企业行列,要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和市级储备的统筹布局。

检查期间,乐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刘利平,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县(市)发改局和储备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督查。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带队到乐山开展粮食安全工作督查活动761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带队到乐山开展粮食安全工作督查活动789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带队到乐山开展粮食安全工作督查活动812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带队到乐山开展粮食安全工作督查活动842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带队到乐山开展粮食安全工作督查活动876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带队到乐山开展粮食安全工作督查活动9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