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第五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乐山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培养和选拔适应新时代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扎实推动“人才兴粮”“人才兴储”战略。5月31日,第五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乐山赛区)选拔赛在乐山市粮油食品监测站、市国粮购销有限公司举行。

此项赛事由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办,市粮油食品监测站、市国粮购销有限公司承办,区分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两个工种,设置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11个区(县)代表队的28名选手参赛。

参赛选手们一致认为,本次比赛集中检验乐山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果,充分展示一线职工的“工匠精神”和职业技能水平,树立了一批爱岗敬业、技艺精湛的技能人才榜样,有效促进了粮食从业人员开阔视野、学习交流、提高技艺,必将对更好保障粮食安全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赛后,主办方还组织参赛选手参观了市国粮购销有限公司部分原粮、成品粮低温仓,观摩了公司粮库智能化平台演示,并就粮油质量检验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


职业技能竞赛(乐山赛区)选拔赛z142

职业技能竞赛(乐山赛区)选拔赛z146

职业技能竞赛(乐山赛区)选拔赛z377

职业技能竞赛(乐山赛区)选拔赛z379

职业技能竞赛(乐山赛区)选拔赛z385

职业技能竞赛(乐山赛区)选拔赛z3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