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月1日,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严勇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鲜明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从综合发展实力、人民生活品质、美丽四川建设、社会文明进步、民主法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四川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体现了省委牢记嘱托、拥护核心的高度政治自觉,是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鲜明政治意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粮食安全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粮食工作实践,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落实,重点在扛稳区域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巩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活动成果,推动全市粮食产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有所作为;二要胸怀大局意识。要聚焦“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及市委“345”工作思路,立足粮食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统筹做好储备监管、市场调控、产业发展“三篇大文章”,把住储备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三道关口”,推动全市粮食流通产业健康发展;三要树牢规矩意识。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铸就一支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粮食骨干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是各支部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保证学习效果;三是充分利用标语、宣传专栏和支部工作专栏等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四是对标年度工作任务,强化工作统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传达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粮储中心)381

传达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粮储中心)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