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牵头“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帮扶队七一前夕慰问结对社区老党员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中心血站组成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帮扶队,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社区肖坝社区的8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在88岁老党员邹君仲家里,帮扶队队员了解到老党员党龄已经65年,虽然年龄大,但每月参加组织生活,向组织建言献策,积极传播正能量,对老党员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深切慰问,同时祝福老党员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帮扶队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慰问结对社区老党员152

慰问结对社区老党员2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