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九九重阳,敬老先行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九九重阳,敬老先行

——市粮储中心联合井研县粮储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党中央决定将每年农历9月9日定为敬老节,倡导社会关爱老年群体。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一直记挂着研城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平均每隔两三月,就会组织党员干部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国庆和九九重阳到来之际,粮储中心早早开始着手准备慰问事宜,确保研城镇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9月2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主任刘利平带领党员干部和井研县粮储中心人员共计十余人驱车来到研城镇敬老院,送达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院领导首先就敬老院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增添了娱乐设施和娱乐场所,环境变化等进行了汇报,感谢市县粮储中心一直以来对敬老院的关心、帮助,院方一定竭力服务于老年群体,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市粮储中心除了为敬老院带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以外,还带去了《烽烟南迁》《乐山掌故》等反映乐山文化历史的书籍,以期丰富敬老院的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中心负责人表示,市粮储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关心帮扶工作,持续为研城镇敬老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延续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市粮储中心联合井研县粮储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2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