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离退休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离退休干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居家收看、线上收看、广播收听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保护好18亿亩耕地红线,要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中国人饭碗里主要装中国粮食”。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老“粮食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粮食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市粮食产业健康发展发挥余热。

老干部学习二十大11285

老干部学习二十大11287

老干部学习二十大112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