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春节慰问暖人心 红红火火迎新年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贴春联、点灯笼、挂鞭炮、摇红旗......”临近新春,研城敬老院一片欢歌笑语、喜气洋洋。

1月1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同志、主任刘利平同志率领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带着暖冬物资,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看望研城镇敬老院的老年同志们,陪他们迎接新年。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除了向敬老院带去了暖冬物资,还陪老人们一起拉家常、装饰屋院,为老人们营造新春气象。为确保老年同志平安过冬,粮储中心一行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仔细检查了敬老院的食品、消防等安全设施,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疫情防控应对举措。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陪我们过新年,在敬老院,我们吃得好、穿的暖,衣食无忧,就是少了一些聊天说话的人,你们来了,我们特别高兴。”孤寡老人们说。

“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中国越来越强大,生活也越来越幸福。粮储中心的干部职工就是研城敬老院老年同志们亲人,我们一定会常来看望大家,大家要保重身体,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感谢敬老院的服务人员辛勤的付出,也祝你们及家人新年快乐。”党组书记严勇同志深情表态。


000490

000496

0004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