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乐山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中心党组于2023年2月3日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参会并逐一剖析发言,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和中心其他县级干部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发言。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学习感悟、工作反思、巡视巡察反馈、谈心谈话、走访慰问、工作调研等情况,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推心置腹,真诚帮助,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提升班子活力,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粮储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1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