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全市粮油保管、检(化)验人员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3月10日,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全市粮油保管、检(化)验人员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夯实区域粮食安全防线。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增强政治意识;二是结合国际、国内粮食安全形势,分析研判我省粮油供给现状,增强责任意识;三是组织开展粮油保管、检(化)验人员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邀请省粮校高级讲师陈立君分析国际国内粮食安全形势和我省粮油供给现状,向与会人员讲授粮油保管、检(化)验知识。


信息250

信息323

信息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