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全市粮食储备行业安全生产暨储备业务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31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暨储备业务工作会议召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主任刘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县、自治县粮食主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市县粮食储备企业负责人、市储备中心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全省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内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中心副主任吴利军同志及市粮油监测站周光焰同志就粮食储备安全及粮食质量管控相知识分别进行了培训讲解答疑。主任刘利平同志对全年粮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结合当前粮食安全生产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确保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健康稳定发展。

党组书记严勇同志强调: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把握粮食安全生产主动权,守住粮食安全生产底线;要全力抓好粮食应急保障工作,认真修订粮食应急预案,完善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守护嘉州粮仓;要不断夯实粮食储备基础工作,抓好现有储备管理、轮换管理等常规工作,全面提高粮食仓储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提升监管能力,聚焦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时效,确保有效监管;要进一步推进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树立行业廉洁氛围,推进“清廉粮仓”建设。

全市粮食储备行业安全生产暨储备业务工作会议召开158

全市粮食储备行业安全生产暨储备业务工作会议召开277

全市粮食储备行业安全生产暨储备业务工作会议召开3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