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我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我市粮食生产及储粮安全,4月24-27日,中心领导成立三个检查小组分别深入我市各区(县)粮食主管部门及粮食企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我市粮油加工和仓储企业,就粮食加工、储粮设施、现场作业以及消防等关键环节,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安全隐患,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在5月15日前整改完毕。

通过开展此次粮食生产及储粮安全检查,提高了企业对粮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完善了企业粮食安全责任制,为企业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和储粮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节前检查282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节前检查3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