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法治大讲堂”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持续推进全省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全面提升粮食和储备系统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能力水平,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举行粮食和储备“法治大讲堂”活动。乐山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在中心五楼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飙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进行专题辅导。王飙副厅长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逻辑、核心要义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科学内涵,深入阐述了法治政府建设的基本原则、关键环节和主要任务。结合《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立法实践,理论联系实际,就粮食和储备系统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粮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省局视频会议结束后,党组书记严勇同志进一步强调:要持续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做好全省粮食法治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推进依法治粮管储。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行业难题,不断提高粮食和储备工作法治化水平。认真抓好“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活动年”行动,从严从重查处涉粮违法违规案件,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