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深入井研县研城镇敬老院开展新春慰问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4-02-0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岁末寒冬,年节将至。2月4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班子成员及党员一行十余人在中心主任邱浥洋的带领下,深入井研县研城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

在敬老院,邱浥洋走进老人住所、厨房餐厅、活动场所等地,认真查看消防设备,细心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条件。敬老院负责人陪同查看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讲解。邱浥洋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感谢,嘱托他们要更加贴心服务、细心护理、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生活,扎实做好用电、防火等安全工作,确保老人们温暖过冬、温馨过年。

此次慰问活动,除赠送粮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还为敬老院挂上了灯笼、贴上了春联,敬老院内一片暖意洋洋的新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