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4-02-2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邱浥洋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邱浥洋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一起话家常、聊近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粮食储备流通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虚心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为粮食储备流通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及中心机关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乐山粮食工作,为全市粮食储备流通事业的更好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2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