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流通工作 > 政务信息

金口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综合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实抓细省、市粮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项安排部署,近日,金口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邀请行业专家会诊,积极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安全生产综合排查整治,维护全区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一是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3月5日,区粮储系统组织召开2024年春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省、市粮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对即将开展的1000吨原粮常规轮换涉及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到岗、落实到人。二是联动协调行业部门。区发改局、区粮储中心高度重视区级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助力作用,积极协调各行业对安全生产业务熟悉的业务骨干及相关专家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区域进行现场督查指导。三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针对各行业专家在现场排查指出的配电箱内有积尘、微型消防站无管理制度、进出库作业输送带轴承损坏等3个涉及安全生产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区发改局、区粮储中心督促企业立即进行整改,所有问题均已整改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